這是偶阿木作給偶的愛心媽媽袋~~~

坐月子期間,新手馬麻我就在網路上敗了兩個不是很好用的袋子做媽媽袋。一個後來變成我現在上班用的手提袋,另一個有十二個口袋的大袋子在大毛一兩歲前回高雄或外出旅行過夜還可以當旅行袋用的上,兩歲以後幾乎是用不到了。

平常不管是外出或是去保母家上學,大毛的雞絲馬麻我通通都是用一咖媽媽教室送的媽媽袋裝,不僅size大小剛剛好,口袋也設計的剛剛好,雖然外觀粉俗粉普通,卻是馬麻我覺得最好用的媽媽袋。

馬麻我覺得這咖媽媽袋好用的理由是:

  1. size大小剛好 -- 31(W)x29(H)X14.5(D),而且剛好可以放進A4大小的大毛聯絡簿
  2. 斜背設計 -- 常常要抱小人,抓小人,拿東拿西的,手很忙,包包斜背兩隻手都有空
  3. 口袋設計剛剛好 -- 起初也是想口袋越多越好,每樣東西都有固定放置的口袋,拿取方便。實際上使用卻不是這樣的,老是記不住哪樣東西是放哪個口袋,每次找東西常常都是通通每個口袋都摸一遍,口袋越多找越久,尤其是大毛把拔根本是霧煞煞,拿東西問一遍,用完要歸位又再問一遍。另外,馬麻我覺得兩邊有側口袋的設計超好用,一邊放水杯、一邊放手機,前面一個大口袋放鑰匙跟濕紙巾,很是方便拿取
  4. 材質輕 -- 塑膠料材質真是輕盈

只可惜這塑膠材質的媽媽袋才服役兩年就已經皮開肉綻,快要解體啦!! 馬麻我上網想再找一個類似的媽媽袋怎麼找都找不到,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太扁,沒有側口袋,有斜背但又有多餘的手提把設計,不然就是貴三三。

今年過年回家,看到偶阿木就是大毛阿嬤拿著一咖自己做的手提袋,粉是得手,馬上央求大毛阿嬤幫忙手作一個媽媽袋,修修改改的改版了兩次,今天,大毛阿嬤特地坐高鐵親自hand carry這咖愛心媽媽袋來新竹,當然看阿孫才是重點啦!!


阿嬤挑的內裡花布也粉可愛,裡面還貼心的多縫了兩個內袋。


軟手感的棉布袋,重量很輕,很適合當媽媽袋~~~

別小看這咖包包,背起來看似不大,容量可不小,一個側口袋放大毛水杯,一個側口袋放手機或雨傘或礦泉水水瓶,一個前口袋放濕紙巾、糖果,另一個前口袋放鑰匙,中間大口袋放進一本大毛簿子、大毛外套、換穿衣服一套、小手帕、帽子、外食兜兜與外食湯匙剪刀一組跟一個點心盒,口罩、乳液、防蚊液放一個內袋,馬麻錢包放另一個內袋。

呵!! 塞這麼多東西是綽綽有餘呢!!

阿木手作的媽媽袋雖然不是很精緻,卻是獨一無二,裡面可是縫進了滿滿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喵 的頭像
    漂喵

    漂喵的小花園

    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