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50g糖水檢驗血糖值沒有過關,超過標準值一些些,這一次就要喝100g糖水了,除了前一天晚上要空腹禁食禁水8小時,而且還要被抽四次血......,嗚嗚嗚.........

這一次的100g耐糖試驗要先檢驗空腹的血糖值,所以前一天晚上要空腹禁食8-10小時,喝完糖水後每隔一小時要檢驗血糖值,共三次,所以,整個檢驗過程至少要3個多小時。前一天晚上雖然有吃晚餐,但到了晚上11點半,一想到要撐到明天12點以後才能吃東西,我就先偷偷吃了水果雜糧麵包吃個飽,才滿足的去睡覺。

一早七點多一些我就醒了,這一個禮拜都是這樣,不管昨晚多早或多晚睡,約七點我就醒了。東摸摸西摸摸到八點才叫小汪起床準備去醫院檢查。九點到省新的抽血室已是人山人海了(早起的人真是多呀),第一針沒有抽到血管又扎了一次才抽到血(白挨了一針......),抽完空腹狀態的血後,護士交給我20包5g的糖包,害我跟小汪撕糖包撕了好久才搞定這足足有半杯份量的糖粉。噁,好甜好膩,喝完這杯糖水後真是飽的有點膩.........

看看報紙,看看電視,四處晃晃逛逛,每隔一小時就去抽血室報到,也不覺時間過的慢,報紙看的差不多了,也抽完第四管血了,終於12點半左右可以帶著滿手的針孔離開醫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喵 的頭像
    漂喵

    漂喵的小花園

    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