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老妹結婚回高雄的機會,林氏夫妻倆又跑回高雄產檢了。

這次產檢的醫院是特地選擇離我娘家比較近的,想要順便看一下醫院附設的坐月子中心,比較比較高雄跟新竹坐月子中心的環境跟價錢。因為過號的關係,所以等了一些時間,不過等候區挑高明亮,又有電漿電視跟書報看,比容婦產科還要寬敞舒適,所以也不會覺得很久,這次老媽有跟來,照超音波時醫生也是講的蠻仔細的,我還用MP3錄了一小段大毛的心跳聲以供日後回憶,同樣的也可以將超音波的畫面錄成DVD帶回家,所以,醫生就沒有列印超音波圖片讓我們帶回家了,可惜DVD片子忘了帶..........,殘念。

這次產檢還我自費做了妊娠糖尿病檢查,喝了50g的葡萄糖水,趁著等驗血糖的一小時空檔,我跟老媽還有小汪參觀了坐月子中心的房間跟育嬰室,嗯嗯,還真是不錯。一小時後的血糖值居然沒過,153,標準是110-140,護士小姐叫我隔天星期日來做100g葡萄糖耐糖試驗,可.....可是,明天老妹結婚喜宴我要負責收紅包錢呀.........,看來只有回新竹作這項檢驗了。



大毛已經855g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漂喵 的頭像
    漂喵

    漂喵的小花園

    漂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